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9年3月)

发布:2019-03-09 作者:电教中心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日”等制度要求,现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9年3月)》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一、课件名称:《改革2018》
    课件简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电视专题片。该片聚焦2018年的改革者和改革现场,用生动鲜活的故事展现了改革者们的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全景呈现了2018年的改革进程和改革成就。
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www.12371.cn/2019/01/03/VIDE1546478161703929.shtml
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二、课件名称:《13年的坚守》
课件简介:《13年的坚守》由中国气象频道、中国气象局联合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该片讲述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特种观测工程师王剑琼,13年来扎根高原、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在海拔3816米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瓦里关山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从事大气本底观测的感人事迹。
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xuexi.12371.cn/2018/03/24/VIDE1521864602249288.shtml
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三、课件名称:《离不开的家》
课件简介:由河北省委组织部、秦皇岛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该片讲述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四十多年来初心不改,用自己毕生的精力和时间,带领龙泉庄村的父老乡亲实现温饱、共同致富、改变家乡面貌、创造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
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xuexi.12371.cn/2018/03/24/VIDE1521859321635283.shtml
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教学专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
  3.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
  4.“必修课”指上级远教学习计划规定的内容,含上级远教精品节目“周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