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9年2月)

发布:2019-02-11 作者:电教中心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日”等制度要求,现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9年1月)》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一、课件名称:《红色通缉》(1-5集)

    课件简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www.12371.cn/2019/01/11/VIDA1547169965990293.shtml
    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二、课件名称:《让党旗飘扬在新闻制高点》

    课件简介:该片由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该片讲述了《新闻联播》编辑部党支部坚持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极端负责的政治作风,在38年直播岁月中,打造出一支精于业务,素质超群的电视铁军,准时将党的声音和天下大事传送到千家万户电视屏幕的事迹。
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xuexi.12371.cn/2018/03/24/VIDE1521864541901259.shtml​​​​​​​
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三、课件名称:《穆寨之恋

     课件简介:该片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临潼区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该片讲述了西安市民政局干部、西安市临潼区穆寨街道办驻村第一书记刘志泉坚持群众路线,在驻村6年时间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致力于脱贫攻坚,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的事迹。
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xuexi.12371.cn/2018/03/24/VIDE1521864481526230.shtml
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教学专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
  3.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
  4.“必修课”指上级远教学习计划规定的内容,含上级远教精品节目“周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