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教育

我县2019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2019-08-13 作者:曹婵娟
      8月9日上午,我县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县委党校举行,28名学员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顺利结业。

    据悉,7月11日至8月9日举办的青年干部学习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班级活动多样,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主题教学、异地教学、现场教学、社会调研、自学、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多名县委领导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学员们做专题辅导,县委党校讲师们围绕理论知识授课,让学员们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盛宴。7月15日至16日,学员们赴繁昌和泾县,实地学习了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和接受了红色教育,进一步淬炼了党性,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结业式上, 3位学员代表围绕此次学习生活做了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为青干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和优秀调研报告荣誉证书,并对本期青干班作了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成果,他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勤学习、重实干、懂生活,要注意干部形象,珍惜本职岗位、珍惜人生,争当新时代好干部。(文/汪周明 图/王德旺 陶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