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教育

太湖县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布:2019-06-04 作者:干部教育科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5月31日,太湖县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60余人,赴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负责人带队参加。
培训班一行听取了九成监狱管理分局的概况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如何利用职务便利,为了金钱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葬送前程的深刻反思。    
通过现场警示教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打好“预防针”,筑起“防腐堤”,要加强学习,坚守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拧紧理想信念 “总开关”,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牢记宗旨,慎用权力,深刻认识到拥有的公权力,是人民赋予、用来为人民服务的,不能带着“升官发财梦”去追逐“官”和“财”;要严守法纪,清正廉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和政绩观;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时时处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从政。
警示教育现场会后,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耳闻目染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再次敲响了警钟,今后会严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