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教育

2019年太湖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篮球交流活动

发布:2019-06-04 作者:曹婵娟
201906032243102357_P557a23M.png  5月31日下午,2019年太湖县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一期、第二期学员开展篮球比赛交流活动,学员们在严谨充实的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质、增进了友谊。 
  篮球比赛对阵双方为“不忘初心”队和“牢记使命”队,在队员和啦啦队的口号当中,比赛热烈开场。刚开始“不忘初心”队占据上风,但“雷声大,雨点小”、“光开花不结果”,投篮命中率不高,比分稍稍落后。“牢记使命”队在队长带领下,沉着冷静、调兵遣将、迎难而上,终于领先两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场边的啦啦队口号不断、笑语欢声,场上队员也是奋勇争先、你追我赶。最终,在工作人员及现场学员辛勤保障、裁判员公正裁判下,“不忘初心”队和“牢记使命”以16:16战平。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员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感受到了党校的力量和温暖。比赛的比分也体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