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太湖县召开2019年选调生派遣对接会

发布:2019-10-12 作者:储丽莎

     10月11日上午,太湖县召开2019年选调生派遣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有关乡镇党委副书记和2019年选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启明对选调生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守规矩,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净做人、规矩做事。三要勤学习,把学习和思考作为一种成长方式,尽快提高能力素质及群众工作水平,用人品、业绩赢得群众和组织的认可。四要重实干,坚持从实际出发,少说多做,在工作实践中增胆识、长才干。五要重团结,要做到为人正派、宽容大度、处事公正,风正才能气顺,气顺才能心齐,心齐才能创造出一流的业绩。六要敢担当,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牢记宗旨,敢于承担责任,为民做事、做主、谋福。七要阳光生活,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是事业成功的基石,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作风,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同时,潘启明对各有关乡镇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使用上注重培养、生活上注重关心、思想上勤于沟通,帮助新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坚持严格管理,使新入职选调生尽快尽早成才。
      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负责人在主持时宣读了选调生分配方案,也对选调生表示祝贺和欢迎,要求大家正确对待角色转变和岗位分配,脚踏实地,用实干赢得干群认可,从严要求,维护选调生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各乡镇做好新录用公务员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各有关乡镇党委副书记和选调生进行了对接。(储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