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太湖县举行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2019-10-15 作者:公务员办

     10月14日上午,太湖县召开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岗前集体谈话会。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负责人、各有关乡镇组织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砺品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服从组织安排,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二要高站位善谋事。善于从宏观的高度、大局的角度思考问题,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到“建设者”的高度,自觉做到全局为重、大局为先。三要勤学习强本领。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党内重要规章和与本职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四要重实干严作风。鼓实劲,多下基层、深入群众,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五要守底线树形象。时刻绷紧廉政纪律这根弦,绝不越过底线,绝不碰触红线,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同时要求各用人单位要落实好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培养、教育和监督管理的职责,严格执行《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负责人宣读了录用公务员定岗情况。同时,新招录的32名公务员分别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环境、发挥作用,严守纪律规矩,为太湖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