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公党建

我县举办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2022-11-11 作者:唐飞

11月10日-11日,我县举办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既是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又是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举办此次培训班,恰逢其时、意义重大。

就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在践行新要求中找准新定位。要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引领、能落实。要铆足干劲,在落实新任务中实现新突破。要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党建工作“组织员”、内外关系“协调员”、企业依法经营“监督员”、企业发展“服务员”、党群共建“联络员”,促进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对标而行,在迈上新台阶中彰显新作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学习效果,有效推动基层党建与企业发展和社会服务融合共进、合作双赢。

此次培训共有74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非公党建业务辅导、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开展集中培训。同时邀请第四批省市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并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红领”认证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