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太湖县:召开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3-07-04 作者:欧阳曼

7月3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分管副部长出席会议,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相关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持续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是推进组织振兴、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要转换角色、进入状态、扛牢责任,要聚焦工作重点,围绕本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抓村级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矛盾化解等方面重点发力,确保重点聚焦、措施可行、成效可期。要注重方式方法,既要积极主动,又不能盲动蛮干,善于团结班子、凝聚党员、联系群众,加强联系服务群众,积极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工作上用心用情用力,作风上身入心入融入,行动上点题解题破题。要从严从实管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要服从组织管理,遵守驻村纪律,按时按质完成整顿任务;乡镇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工作衔接和生活保障;农组办要加强日常服务和工作督导,积极协调落实有关待遇保障,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扎实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方案和有关任职文件,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相关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