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榜样7》在我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一)

发布:2023-03-27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3月25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当晚,我县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观看与自行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络、电视、远程教育等多种渠道,确保收看学习全覆盖,节目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百里镇南斗村党总支部

大石乡派出所党支部

县技工学校党支部

太湖县博爱医院党支部

县委组织部农组办一级科员 欧阳曼:“人生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我们是党和人民的卫士”“为佳县人民服务五十年”“为祖国获得荣誉是我一生的追求”……每一个故事,都能彰显榜样精神,每一句誓言,都能印证入党初心。作为组工干部,要以榜样为“灯塔”,常回首、检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勤吸理论之“氧”,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起而行之的“实干家”。

晋熙镇晋湖村组织委员  王刚:通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我认识了这些可爱可敬的共产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也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天华镇党建办主任 朱琼:古人有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认为,“以榜样为镜,可以促前行”,榜样力量让我们在前行路上精神抖擞,踔厉奋发。观看《榜样7》后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王传喜书记,他以自己的实干精神和为人民办实事的态度,干成了一桩桩为人民谋幸福的大事,解决了一件件关系民生福祉的小事,心中装着人民,心中系着农村,谱写了田间地头一幅幅最美奋斗者的乡村美丽画卷。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以其为榜样,把青春和汗水洒在乡村振兴的每一寸的土地,投入最真诚的爱和青春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江塘乡大塘村选调生 鲁湖飞:“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指引着人们向真善美的方向进取,以求自我反省、自我进化、自我完善。作为一名青年选调生,要品读“榜样”背后的精神密码和时代意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秀”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无我”的奉献意识,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