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我县召开2022届选调生派遣会

发布:2022-11-08 作者:石俊洁、欧阳曼

11月8日,我县召开2022届到村任职选调生工作派遣会议。驻部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相关科室、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和3名新入职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选调生岗位分配方案,3名新入职选调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选调生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两位往届选调生就在村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选调生要加强学习厚功底,通过向领导学习、向身边同事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扎根基层办实事,在驻村锻炼期间要身入心至、知行合一、立说立行,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要成事成才强协作,注重团结协作的精神,善作善成,深入调研,勤练笔头。要严守纪律正修身,常怀律己之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关心关爱选调生的健康成长,安排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工作经验丰富的班子成员结对帮带,不断提升办事处事的能力。要从严管理,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将选调生管好用好。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及时了解关注选调生的思想、工作及生活状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安身在太湖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