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我县召开推进与大院大所合作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2022-10-27 作者:方彬彬

为进一步拓宽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等大院大所产学研合作渠道,加快集聚高端要素资源,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10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与大院大所合作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校院所是科技创新的源头活水,牵手“大院大所”,集聚高端人才、项目、平台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创企业孵化培育、产业提档升级,是提升我县科技创新能力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全县应把大院大所招引作为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主抓手。立足县域经济发展、首位产业升级,县科经信局、科学技术协会等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大院大所联系,统筹推进高企引育、重大项目活动和重大平台建设等,实现科技、人才、产业同频共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今年前三个季度与大院大所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对第四季度与大院大所合作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