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我县举办2022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暨2021年新提拔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发布:2022-09-28 作者:胡治进

9月28日,全县2022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暨2021年新提拔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希望全体学员珍视和把握这次机会,振奋精神,开拓眼界,克服“本领恐慌”,提升综合素质,真正成为经济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主阵地和各项重点工作中的行家里手。要聚焦重点全面学,学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学知识技能,提高本领上线;学领导艺术,培养全局意识。要聚焦热点透彻钻,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的热点课题精心准备,深入调研,相互配合,提出高质量的实践调研报告。要聚焦难点坚决干,面对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要“想干”,有不甘落后的志气。要“敢干”,有敢啃硬骨头的锐气。要“会干”,有破立并举的勇气。要“干好”,有争创一流的朝气。

据悉,这次培训班共有80多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和青年干部参训,安排了丰富的专题讲座、主题教学和现场教学课程和实践锻炼,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实操性突出。特别设置了“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集体经济发展案例分析、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