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太湖县收听收看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

发布:2024-02-07 作者:刘鑫

2月6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太湖县领导朱小兵、李加生、殷跃平、杨杰、彭林、吴宝宝、黄知开、赵伟、左小斌、杜林、王智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分类指导,以上率下、履责尽责,高站位抓好理论学习、高标准推进调查研究、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效率办好民生实事、高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把稳了思想之舵、夯实了实干之基、巩固了向好之势、厚植了为民之心、培树了严实之风,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深刻总结了我市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启示。市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入一线解民忧,增进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干,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对于这些经验做法,要总结好、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总结收官并不是收场,更不是划上“休止符”、打上“句号”,而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健全的制度机制,纵深推进、全面深化,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安庆大地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要保持学的常态,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见效。要保持拼的姿态,顺应大势抢机遇、千方百计扩投资、聚焦短板破难题,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干的状态,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四下基层”、坚持为民造福,以实干实绩取信于民。要保持好的生态,持之以恒激励担当、夯基筑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