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朱小兵检查指导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发布:2024-02-26 作者:胡治进

2月23日,县委书记朱小兵到长河二桥、花亭湖码头检查指导除雪破冰保畅通工作,并到应急指挥部调度应对当前雨雪冰冻天气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副县长王丙宇陪同检查。

朱小兵指出,面对当前雨雪冰冻天气,我县应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成效明显。目前雨雪冰冻天气还在持续,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应对。

要加强监测预警。气象部门要及时发布天气情况,交运、交管要密切关注道路交通状况,随时发布预警信息。

要加强应急抢修。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及时组织机械、人员破冰除雪,疏导交通。花亭湖客渡船要科学安排,增加班次,保障山区群众出行;供水供电、通信部门要做好预案,加强巡查,确保群众用水用电和通讯畅通。农业部门要深入一线,指导农业生产科学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把灾害损失减到最小。

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醒群众注意出行安全。一线作业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