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2023-05-16 作者:黄德丰

5月1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杜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智平、朋腾、张忠新、王丙宇、陈杰、陈焕祥、吴文俊、李宗青出席会议。副县长李盛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雄安新区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 月 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力提速项目建设,对尚未开工项目,认真查找原因,强化督促调度,抓紧开工建设,对已开工在建项目,持续跟进、强化保障;要妥善化解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民营企业放手干事创业、放心投资发展的信心。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各项任务,把政府守法用法的理念和做法及时予以转化,切实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清廉立身、依法行政、担当作为。

会议审议了《中共太湖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度理论学习计划》《中共太湖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