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率队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2023-05-16 作者:县投资促进中心

5月10日至13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杭州、宁波、常州、溧阳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副县长陈杰,县投资促进中心、农业农村局、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驻无锡常州招商组、驻宁波招商组、驻京津冀招商组陪同。

吴海宏一行拜访了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工艺、未来布局等基本情况,仔细推介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政策、“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太爱才”城市引才品牌等内容。吴海宏表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明确以功能膜新材料为首位主导产业,产业集聚不断扩大,“中国膜都”知名度越来越高。热忱欢迎各位企业负责人率队来我县参观考察、休闲观光、投资兴业,切实感受太湖发展的强劲动力,切身体验太湖优质的服务环境,共创美好明天,共享发展机遇。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太湖县生态环境优美、历史人文厚重、产业发展明晰、营商环境良好,近期将择机前往参观考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探索合作模式,交流合作路径。

考察期间,吴海宏一行还与某知名大学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拟合作项目相互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