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2023-05-16 作者:刘鑫

5月15日,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杜林、王智平、朋腾、李盛华、王丙宇、陈杰、陈焕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文旅集团董事长吴文俊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太湖县人民政府2023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太湖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2023年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性文件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促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了《太湖县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会议强调,县应急局、资规局要加强宣传,按照预案要求,做好相应工作部署,同时要深化预案应用,强化应急演练,持续提升我县突发地质灾害预防和处置能力,高效有序地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对工作,避免或最大限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