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工业闲置和低效土地全域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

发布:2022-12-09 作者:汪子妍

12月7日下午,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全县工业闲置和低效土地全域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副县长朋腾、张忠新出席会议。

吴海宏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进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吴海宏强调,一要抓思想统一,政府工作要坚持事不避难,专班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决心和信心,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定力,进一步细化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强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要抓工作落实,按照“县干领衔、单位包保、专班推进”的网格化工作推进机制,各工作专班要严格对照方案文件要求,分片包保推进治理工作。要坚持分类施策、一企一策,按照复合改造一批、收回处置一批、提质增效一批的原则,结合企业现实情况,有力有序地完成各项治理任务。要依法依规,严格审核有关法律文件,积极与目标企业开展谈判磋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强化协同配合,资规、税务、生态环境等部门要联动发力,为各项工作提供积极的保障和支持;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工作专班要强化与企业的联系对接,做好省市县有关政策的宣贯,为攻坚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抓调度推进,各专班组长要坚持以上率下干,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工作,同时要强化专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确保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全域治理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通报了全县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