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到小池镇红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2022-12-09 作者:徐虹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到小池镇红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讲中,吴海宏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

吴海宏指出,要坚持“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贯穿到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各领域全过程。要把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落到实处,确保太湖各项事业发展正确方向。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在太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海宏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坚持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要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要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吴海宏强调,红星村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聚焦“五个振兴”,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努力走出符合实际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宣讲结束后,吴海宏与镇、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镇村两级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结合现有资源及产业情况,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聚焦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