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朱小兵专题调度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2022-12-09 作者:吴阳金

12月7日,县委书记朱小兵专题调度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工作。县长吴海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副县长朋腾参加调度。

朱小兵一行首先来到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支招”。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朱小兵仔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分析,明确解决办法,压实工作责任,交办相关事项。

朱小兵指出,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前期整体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成绩值得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是满足新形势下“双招双引”需求、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事关我县工业经济长远发展。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全力争取省、市支持,在林地、土地报批等方面强化沟通、衔接,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把握拆迁安置等政策,在执行政策过程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一视同仁,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拆迁工作进度,集中精力、人力,全力打好拆迁“攻坚战”;要进一步抓紧抓实路网、安置房等方面的前期工作,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细化举措,扎实推进;要按照“工作项目化、责任清单化、任务具体化、调度经常化”的要求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主动服务,有效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