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22年11月)

发布:2022-11-02 作者: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现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22年11月)》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一、

课件名称:《安徽这十年•组织工作篇》

课件简介: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各级组织部门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开拓奋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来源:安徽省委组织部

课件位置: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s://www.ahxf.gov.cn/XFWS/Content/?VID=15826&CidList=204

二、

课件名称:红色记忆

课件简介:精品微党课

课件位置:基层远教终端站点,“红色记忆”专栏,点击“精品党课”,选择播放收看。

三、

课件名称:《永怀初心》

课件简介:《永怀初心》(由省委教育工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制作,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该片主要讲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先生科教报国、以身许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爱国情怀,展现了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

课件位置: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s://www.ahxf.gov.cn/XFWS/Content/?VID=13081&CidList=239;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基层远教终端站点,点击“精品推荐”,选择播放收看。

四、

课件名称:《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课件简介:《共产党员》539-542期。播放时间:每周五晚18:20在山东卫视播出

课件位置: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dslm.12371.cn/

要求:1.各终端站点应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教学专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

3.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