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教远教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22年12月)

发布:2022-12-02 作者: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现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22年12月)》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一、

课件名称:《初心系列之蜀汉人物动漫》

课件简介:《初心系列之蜀汉人物动漫》(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作品。该片借古喻今,通过动画形式生动鲜活地刻画蜀汉人物的优质品质与人格,系统解读初心使命深刻内涵,以蜀汉历史文化扣响初心使命的时代之音,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课件位置: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s://www.12371.cn/2020/03/23/VIDE1584951602021491.shtml

二、

课件名称:红色记忆

课件简介:精品微党课

课件位置:基层远教终端站点,“红色记忆”专栏,点击“精品党课”,选择播放收看。

三、

课件名称:《四季循环种蘑菇》

课件简介:《四季循环种蘑菇》讲述春种秀珍菇、夏种草菇、秋种平菇、冬种金针菇,四季循环种植食用菌等种植方法。

课件位置: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s://www.ahxf.gov.cn/XFWS/Content/?VID=1091&CidList=163;先锋在线平台模式收看地址:基层远教终端站点,点击“精品推荐”,选择播放收看。

四、

课件名称:《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课件简介:《共产党员》543-546期。播放时间:每周五晚18:20在山东卫视播出

课件位置:互联网模式站点收看地址:http://dslm.12371.cn/

要求:1.各终端站点应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教学专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

3.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