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动态

县中医院自主招聘笔试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2020-11-30 作者:吴婷

县中医院2020年自主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发布招聘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等流程,进入了笔试面试程序,招聘笔试面试环节于11月29日圆满完成。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严密部署考务,精心组织实施,共有9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该院稳健有序地做好此次招聘工作中的防疫工作及其他保障工作,考生入场前由负责人查验考生的“健康码”,并进行现场体温检测。阅卷封闭式分组进行,院领导班子进行现场监督。

医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考试组织并巡视考场等工作,出卷、面试均由院外第三方权威机构完成,院纪委全程监督招聘工作,确保程序规范,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下一步,县中医院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后续的公示、体检等各项工作,确保新聘用人员及时到岗。(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