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动态

全县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今天落幕

发布:2019-11-14 作者:吴光磊

201911110936532596_j5n7j75I.jpg  11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县委副书记方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颁奖仪式。
201911110936522594_pl0EzZ0D.jpg

201911110936522595_C4ox3yzD.jpg  本次赛事由县人社局、团县委联合主办,县公才局、县技工学校共同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多轮评选,共11位创业者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VCR展示,项目PPT演示,项目答辩三个路演环节,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项目展示部分60分,项目答辩部分40分。参赛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等各个行业,包括偏光板专用光学离型膜研制、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创新研制、医用听诊器创新研制、基于食用菌种植的“三产”融合综合体、独家记忆宝妈达人社群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金张科技的张家敏凭借“偏光板专用光学离型膜研制”项目荣获本次赛事一等奖。(吴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