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开展“太商返家乡 青创在行动”就业创业主题人才沙龙活动

发布:2023-04-08 作者:张志彬

青春正当时,初心燃未来。4月7日下午,我县“太商返家乡 青创在行动”就业创业主题人才沙龙活动在县“太有才”人才驿站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绍明,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青年创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0407人才1.jpg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会上,县青年创业协会、团县委分别就近年来特色工作开展、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和助力太商返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青年人才工作、返乡就业创业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沙龙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多,为青年创业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0407人才2.jpg

就进一步发挥好县“太有才”人才驿站和县青创协会的功能作用,继续做好全县人才相关工作,左小斌要求,一要共筑一个梦想,广泛引领广大青年把个人发展的“小目标”融入国家社会发展的“大蓝图”,努力打造青年致富梦、人生梦。二要同奔一个目标,紧紧围绕“‘太商’返乡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县委书记项目,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让青年在太湖有所为、有作为、有成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齐搭一个舞台,县委人才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统筹调度的作用,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县青创协会要发挥好就业创业的主阵地作用,县经开区要开展好产业联盟的系列活动,共同为青年就业创业搭建好交流的平台、共进的舞台、壮大的平台。四要合建一个品牌,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努力打造好县青创协品牌,不断开创青年就业创业新局面,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