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监督

我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2023-04-04 作者:卢冰

4月3日,我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小斌指出,干部监督工作是干部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坚持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落实上级要求、适应现实需要、转变工作思路的制度抓手和重要措施。一要坚持对标高位。主动适应全面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以巡视巡察为契机,对反馈问题立行整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一改两为”、基层治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破解干部“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乱作为”问题。三要坚持聚焦重点。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和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工作重点内容、重要问题长盯不放、常抓不懈;把握关键环节,及时纠偏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要坚持协作配合。加强领导,积极支持联络员履行职责,严肃监督信息通报纪律;常态沟通,严格落实监督信息月报制度,加强监督信息整合运用;积极破题,找准把握本部门干部监督工作着力点,切实履行职责。

会上,18家成员单位汇报了2022年下半年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就目前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