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监督

太湖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2018-08-03 作者:肖成果

 

2018-8-2干部监督联席会议800.jpg     8月2日上午,太湖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方勇主持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3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编办、人社局、信访局、环保局、安监局、卫计委、审计局等10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方勇指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我县存在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到位、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信息共享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责任感,进一步明确成员单位主要职责,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及信息报送运用,共同做实抓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根据县委要求,重新修订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意见》。
      方勇强调,抓实抓好干部监督报送和信息互通共享机制,要做到“四变”:变“被动”为“主动”,变“事后应急”为“事前把关”,变“熟人社会通融”为“全面从严管理”,变“自由裁量过大”为“按章依规办事”。各成员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在实际执行中不断细化完善,做到报送及时、互通共享、全面准确,抓好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落实落地,切不可束之高阁成为一纸空文,也不能坐而论道形同虚设。
     会上,共同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意见》,并就如何抓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