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县资规局开展交通安全暨预防溺水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2022-06-14 作者:蔡伟伟

6月11日,县资规局邀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为系统职工子女进行交通安全暨预防溺水教育宣讲。

  活动中,县交通管理大队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采取互问互答等方式,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职工和子女们讲解了日常行走、过马路、上下车、坐车、驾车等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和防溺水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不文明驾乘行为,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水库、池塘、河流等危险水域,不要擅自下水游泳。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希望小朋友们当好爸爸妈妈的“督员”,通过“小手拉大手”,教育引导家长们上下班骑车务必要戴好头盔,做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榜样。宣讲后还为职工及子女发放了安全头盔。

  

此次活动,提高了资规系统职工及家属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为他们打好了“预防针”,拧紧了“安全弦”,筑起了“防护墙”。 (县资规局 蔡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