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公党建

安徽永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3-04-12 作者:朱润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安徽永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嘉兴南湖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职工们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忆党史、铭初心,从一张张老照片、一块块文献展板、一段段影像资料中,深刻感悟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自发来到宣誓墙前,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中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开创发展的责任意识,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初心之“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职工身心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本领。下一步,安徽永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抓好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促进非公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