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2023-03-07 作者:余雨蒙

3月6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朱波到会指导,县委第八督导组全程督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波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朱波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要强化理论修养和知识储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同时加强数据资源、政务服务等领域的业务知识学习,结合太湖县实际情况,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要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员教育。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质效,持续深化“党建+N”品牌建设,不断完善“一制度两窗口”“三重一大”等制度,扛起主体责任,带领全局树立良好形象。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针对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到位,认真落实指导组意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数字太湖、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落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存在问题,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彻底,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瞄准弱项短板,抓住重点难点,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