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北中镇:“三八”妇女节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发布:2023-03-09 作者:吴承钺 陆书应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3月7日,北中镇组织全镇24支代表队,在王府大酒店边文化广场开展“拔河比赛”活动。

这次活动,由北中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团委、妇联、工会、文化站承办,以“欢庆三八展风采,振兴乡村同擂台”为主题,积极倡导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现巾帼妇女的美丽风采。

据悉,在组委会和裁判的主持下,通过公平竞技,进行小组赛、四分之一半决赛、半决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个,为北中镇中心校、吕河村代表队;二等奖2个,为镇机关、将军村代表队;三等奖4个,为望天村、江河村、宝坪村、花冲村代表队。

这次活动仅仅是个缩影,全镇还开展了登山比赛、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在全镇营造了团结拼搏、互帮互助、绿色低碳、提升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