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县委楼妇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2023-03-09

3月8日,县委楼妇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委办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县委楼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县委楼新一届妇女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妇委会委员会议,推选主任、副主任。会上,新一届妇委会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推动县委机关妇女工作与机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创新发展,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建带妇建”,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拓展发挥妇女独特作用,贡献巾帼力量。要发挥功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当好全体机关妇女最坚强的后盾。要认真研究妇女工作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关注妇女同志发展需求,发挥好团结、引领、服务职能,切实解难事、破难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开创县委机关妇女工作新局面。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涵,搭建干事渠道,多样化开展主题活动,打造履职亮点,做好妇委会建设的“后半篇文章”。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会后,妇委会还组织开展了户外实践活动,让县委楼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