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赴南京、上海等地招商

发布:2024-03-11 作者:县投资促进中心

3月8日-10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南京、上海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陪同。

吴海宏先后考察了某科技公司等3家企业。每到一处,吴海宏都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市场等,询问企业发展方向、上下游配套企业,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太湖县区位优势、产业现状、要素保障及营商环境。同时,吴海宏一行再次拜访了江苏某热交换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已签约项目进展进行深度沟通,及时跟踪项目建设情况,保障项目加快推进速度。吴海宏真诚欢迎企业负责人到太湖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并表明将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

企业负责人表示,太湖环境好、服务优,区位交通优越,功能膜产业集聚发展,政务服务高效便捷,将适时前往参观考察,期待与太湖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