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太湖县召开第二批县直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2023-10-16 作者:储丽莎 方彬彬

10月13日,太湖县召开第二批县直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接收乡镇党委副书记和第二批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ea155d80b535e15f5e40b69812a22b5.jpg

去年9月,太湖县选派首批8名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今年,再次选派9名同志到乡镇挂职,实现所有乡镇全覆盖。左小斌肯定了挂职干部对基层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对挂职干部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挂职干部:一要深刻认识挂职锻炼为什么去的问题。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是推动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干部培养锻炼的有效途径。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挂职锻炼该怎么做的标尺。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尽快融入到挂职乡镇的工作实践中去,帮助破解基层的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三要时刻紧盯挂职锻炼做得怎么样的答卷。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为基层干部带去好理念、好思路、好经验,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回应群众需求、推动解决问题,确保挂职锻炼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县直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的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挂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