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张祥安来太湖调研

发布:2023-05-15 作者:江月/文、路欣/图

5月12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太湖县、宿松县,调研工业经济、项目建设和防汛抗旱等工作。他强调,要树立长远眼光,既要坚持补链强链、招大引强,又要坚持以亩均效益论英雄、严把投资强度关,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

近两年,太湖、宿松大力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狠抓“双招双引”第一要事,一批新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见效。太湖县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自去年上市以来,两个募投资金项目加快建设、即将投产,企业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产品技术进一步升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张祥安仔细查看厂房、设备、产品等情况,鼓励企业运用资本思维加快发展步伐,引领带动更多安庆企业提振上市信心,早日加入资本市场“安庆军团”。在宿松县联盈控电子科技,张祥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电容及电子技术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做优、做大、做强。

张祥安还来到太湖县深联通讯、中正方圆半导体、捷凯电子科技、太湖县跨境电商产业园,宿松县中信博新能源科技、帆幡食品科技、华恒轻工等企业车间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性能等情况,询问有无困难问题。他说,来到安庆,大家就是“一家人”,要并肩战斗、共赢发展。希望企业大干快上抓建设、抓生产、抓市场,尽快投产达产满产,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安庆、以企招商,把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引入安庆;各部门及园区要当好“店小二”,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以服务高质量保障企业发展“加速度”。

汛期已至,各地防汛准备情况如何,张祥安十分关心。他来到花亭湖水库大坝和松兹排涝一站工程,察看防汛抗旱项目工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硬”,考虑问题要全面再全面、措施落实要严格再严格,以万全努力确保防汛抗旱万无一失。

调研中,张祥安还随机督导了花亭湖生态环境保护和景区安全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