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程岭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致全村村民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0-01-25作者:殷文兰

致全村村民的倡议书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村目前虽然没有病毒感染者。时致春节返乡人员多,聚会多、走亲访友等,专家研判认为,疫情传播途径以呼吸道传播为主,病毒存在变异的可能,疫情存在着进一步扩散的风险,适逢新春佳节,程岭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醒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食清淡,少聚会,戴口罩,少熬夜,勤洗手,提倡信息拜年,电话拜年,视频拜年。如有婚丧嫁娶,户主须向村委会及政府报告待批准后方可操办。
      如果近期从武汉或外地返回,请您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流行病学专家建议,感染病毒有一个潜伏期,如果您或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及时联系村两委及村卫生室或戴上口罩马上到发热门诊就医,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
    祝全村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程岭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0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