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程岭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太湖县第七批选派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表时间:2019-12-17作者:殷文兰

   为检验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效,进一步扩大脱贫攻坚战的战果,为全乡与全国同步达到小康社会奠定基础。12月17日,县委组织部考核组赴程岭村对扶贫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进行考核。县委组织部在考核前对本次考核会议议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要求被考核人员的述职报告要实事求,紧密围绕工作实际进行汇报,切勿走形式、说客套话。之后,扶贫第一书记就全年开展的结对帮扶、走访入户、政策宣传、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实效、存在的不足,下一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逐一汇报。村两委、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就工作队全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对扶贫日志、工作台账、贫困户档案资料进行了查看验收。在与基层干部的谈话当中,一行人全面了解扶贫第一的书记、驻村队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要求基层干部要积极配和扶贫第一书记的工作,统一战线,一同完成脱贫的伟大事业。在会上,他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在全乡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他们扎根基层、为程岭村精准扶贫事业奉献青春的精神予以了表扬。同时他提出所有人员要继续保持“缺氧,不缺实干”的精神,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多深入基层、多与群众交流,不断为江千乡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