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江塘乡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县考核组到江塘乡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3 作者:余绍芬[打印][关闭]

为促进选派干部真帮实促、真抓实干,12月13日,县委组织部会同县人社局一行到江塘乡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山村、大塘村、江塘村进行考核,各村村干、党员、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选调生分别作了年度述职报告,从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同时分析了工作开展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下年度工作目标。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第八批选派干部述职报告,随后,参评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驻村干部进行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与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和乡主要领导、组织委员、联系村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选派干部的工作表现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一行对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驻村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驻村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选派干部的优势,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团结奋斗,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