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江塘乡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江塘乡开展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7 作者:查全华[打印][关闭]

近日,江塘乡人大主要负责人一行到五一村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辖区包装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生产车间的安全防护、安全设施运行、消防设施配备、原料辅料存放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企业,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二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三要加强日常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防患于未然;四要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情况。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