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大石乡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大石乡:政务服务 为您更好服务
发布时间: 2023-12-29 作者:彭文昌[打印][关闭]

自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以来,大石乡便民服务中心及各村便民服务站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优化整合资源,形成服务全覆盖。截至目前,大石乡9个行政村全部完成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所有便民服务中心均按相关标准进行改造,并已通过县级验收。便民大厅设置多个综合窗口,除特殊业务外,其余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纳入综合窗口办理。同时打通网上申办“最后一公里”,通过网上申请,平台受理、办结,可享受部分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

强化规范措施,形成服务便捷化。针对网上办件可能出现的等办、误办情况,不断强化业务人员专业水平,不定期召开培训会议,对一线业务同志开展全方位教学,确保学习入脑入心、服务深入一线。同时探索“跨省通报”,打破政务服务区域限制,破解异地群众办事麻烦的难题,通过网上材料上报,减少不必要的办事流程,满足异地办事需求。

下一步,大石乡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做到“用服务检验标准、更好开展标准化服务”,让办事群众有更好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