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寺前镇洪畈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洪畈村 >> 党务村务 >> 浏览文章

洪畈村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26作者:周吴勤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工作,7月26日,太湖县暑期送爱下乡宣讲队来到寺前镇洪畈村,开展了一场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的法律宣讲。

 

图片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家长们科普了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列举讲述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不良行为,以及家长面对不良行为该如何进行干预,并号召家长朋友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切实担负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与学校、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宣讲,通过案例的方式来科普法律知识,让家长们深刻认识到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危害,认识到了家庭教育在防范未成年人犯罪中的重要作用。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加强对子女的法治教育,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的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