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汤泉乡朱湾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朱湾村 >> 党务村务 >> 浏览文章

朱湾村:风雪无情人有情,极端天气中的坚守与奉献

发表时间:2024-02-21作者:李秀娟

受寒潮影响,连日来的低温降雨降雪天气,朱湾村何家、石溪等自然组又遭遇了冻雨的侵袭。辖区内的多处路段出现了树木倒塌、路面结冰的现象。在冰冻灾害来临时,村两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队伍、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对因冻雨所造成的倒塌树木进行清理排险,结冰路面进行除冰,保证道路畅通。同时对可能出现的次生灾害进行了严密的监控和预防,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及时进行转移。此外,村两委还特别关注了村里的老年人、儿童等弱势群体,为这些特殊群体提供必要的帮助和照顾,确保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中也能得到温暖。在整个过程中,村两委成员、党员同志在灾害面前毫不退缩,充分展示了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下一步,朱湾村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