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汤泉乡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汤泉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21 作者:汤泉之声[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岁末年初抓安全保稳定工作责任,有效降低各类安全风险,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2月1日,汤泉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组织应急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立行动专班,紧盯安全生产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对辖区独居老人户、养老院、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出租(群租)房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汤泉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专班对独居老人用火取暖等冬春火灾隐患方面进行了仔细排查,就用火安全对独居老人进行了反复宣传,同时对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进行了关心问候。

在对养老院、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出(群)租房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时,汤泉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对指出的隐患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现场强调,在岁末年初之际,人流物流高度集中,事故多发易发,是安全生产形势最为复杂严峻的时期,大家要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做好隐患风险自查自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汤泉乡将持续发力,在岁末年初重点时段,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降低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概率,确保汤泉乡持续平安稳定,为新春佳节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