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汤泉乡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汤泉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双拥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1 作者:汤泉之声[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近日,汤泉乡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庭、烈士子女、困难退役军人、参战参试老兵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首先,慰问组来到黄岗村现役军人家中,送上了其在部队的立功喜报,和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在部队的表现和工作情况,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慰问组一行到困难退役军人、参战参试老兵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退役老兵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也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下一步,汤泉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聚焦增强服务保障质效,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定期走访困难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家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