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汤泉乡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汤泉乡召开“同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乡贤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21 作者:汤泉之声[打印][关闭]

恰逢春节,人才归乡。2月8日,汤泉乡召开“同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乡贤新春座谈会。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席、政协联络组长、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及返乡乡贤参加会议。    

会上,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向各位乡贤为促进汤泉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乡党委副书记通报了太湖县、汤泉乡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观看了太湖县返乡人才祝宝瑛创业宣传片;政协联络组组长通报了乡2023年度“双招双引”情况、“太商”返乡创业情况、农文旅发展情况及2024年项目谋划情况,详细解释了太湖县“双招双引”优惠政策。汤泉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及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共叙桑梓情谊、共谋汤泉发展。

会议指出,希望乡贤们永葆赤子之心,乡情乡愁永不忘。欢迎常回家走走,看一看美丽的山水,叙一叙浓浓的乡情,感受家乡新变化,共享家乡新发展。希望乡贤们永葆奋斗之心,创业创新立潮头。始终保持一颗澎湃进取的心,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事业做大、做强、做久,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不断创造汤泉人事业的新高峰。希望大家永葆至诚之心,同心同德强汤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汤泉特色,合力讲好汤泉故事,共同发出汤泉声音,一起展示汤泉形象,形成“汤泉人为汤泉代言、汤泉人为汤泉担当、汤泉人为汤泉点赞”的好氛围。

与会的乡贤们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座谈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沟通,凝聚乡情、凝聚合力,充分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硬实力,宣传家乡,提供招商信息,引荐高端人才,共同参与家乡发展和建设。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