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牛镇镇龙坪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龙坪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牛镇镇党委政府给您拜年啦!

发表时间:2022-01-31作者:陈良根

新  春  献  词

 
 

    金牛奋蹄行不辍,瑞虎奔腾向未来。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牛镇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支持牛镇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2021,我们不辱使命,砥砺深耕这片沃土,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达到预期。牛镇的每一次出发、每一点进步、每一步跨越,都凝聚着全镇干群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奉献。拼搏实干的样子最美丽!我们为奋进的牛镇骄傲自豪!为奋斗的牛镇点赞喝彩!鉴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此,镇党委政府倡议:少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口罩、主动打疫苗,有效控制人员流动,让家人朋友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请全镇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防诈骗意识,主动下载反诈APP,保护好个人信息,坚决守牢“钱袋子”,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云程发轫,万里可期!面对崭新的2022年,我们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持续激发活力,以“产业兴镇、双基固镇、文旅活镇、生态立镇和城镇化建设”为抓手,继续坚持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气神,行稳脚下的每步路,干好当下的每件事,用每一个牛镇人的努力拼搏,成就牛镇更美的诗和远方!

    新的一年,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愿全镇人民幸福美满,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