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牛镇镇龙坪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龙坪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做好2020年青年见习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06作者:朋兴安

关于做好2020年青年见习工作的通知
 

为认真落实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宜人社秘〔2020〕43号)要求,切实帮助符合条件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参加见习工作,早日实现真正就业。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54号)的通知精神。现将牛镇镇2020年公开选聘见习岗位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坚持考察考核、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四)坚持统一录用、统一安排。

 

二、拟选聘岗位数:

本次拟选聘综合管理岗位共计4人(男女不限)。

 

三、对象范围及时间:

   见习人员范围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或16至24岁(出生日期为1996年9月1日至2004年9月1日)失业青年,无劳动用工备案,见习时间为3-12个月,具体双方协商确定。

 

四、报名条件:

(一) 不限户籍;

(二) 中等职业学校或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

(三)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五、薪酬待遇:

 

    严格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管理规范考勤。见习期间,签订见习协议,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标准发放,同时按100元标准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间,单位免费提供食宿。 

 

六、报名方式、时间: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毕业证书原件及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需提供复印件),到牛镇镇人民政府一楼为民服务大厅劳保所窗口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本人通过QQ上传毕业证书、身份证至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于所有报名人员均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符合条件的,不接受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联系人:杨凯,联系电话:17754229680,QQ:1214030663。

 

(二)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至8月15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七、聘用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视报名人数决定。报名总人数不足选聘计划数,采取面试方式择优录取;若报名总人数超过选聘计划数的,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择优录取。对确定拟录用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后,于8月底前上岗。

 

八、未尽事宜由牛镇镇劳保所负责解释。

 

                                         牛镇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