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天华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天华镇开展返乡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8 作者:章欣月[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加大对返乡人才关心关爱力度,充分彰显对天华镇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营造乡镇与人才双向发展、相互成就的良好氛围,天华镇领导班子到各村开展新春人才走访慰问活动,为天华籍在外优秀人才以及家属送上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优秀人才家属家中,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童元平听取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答疑,帮助高层次人才排忧解惑,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心怀桑梓,继续发挥人才模范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天华建设,成为天华的“最强合伙人”和“热心推介官”,为天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天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王海生表示,天华镇以在外人才为荣,希望在外人才常回家看看,多了解家乡的发展现状,希望家属多牵线搭桥,吸引人才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天华将多给予人才家属生活上的关心,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在外人才安心创业,无后顾之忧。

下一步,天华镇将持续关心关爱在外人才,积极帮助在外人才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在外人才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全镇聚力同心,共同营造高效、畅通、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群策群力为天华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