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天华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天华镇:新春走访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2-08 作者:朱菁芳[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天华镇镇村两级干部纷纷入户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退休干部、退役军人与返乡乡贤,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天华镇班子成员带队到困难党员、退休干部与返乡乡贤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想办法、出实招帮助困难党员、退休干部解决系列困难和问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退休干部们在岗几十年以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困难党员们支持村级工作表示肯定,对返乡乡贤多年来心系家乡、情满家乡、支持家乡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土特产“大礼包”与慰问金。同时为他们讲解冬季用电、用气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认真听取他们对村级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挥余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为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感激之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各村纷纷开展退伍军人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通过向退伍军人敬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外,锦鸡、李杜、合铺等村纷纷到太蕲高速拆迁农户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积极配合拆迁工作的农户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